为什么要选择全屋定制?

浏览量:2022-12-06 11:29:15

对大多数人来说,全屋定制不仅功能多样化,更能更好地利用每一片空间!

全屋定制家居是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、喜好、预算及房屋面积大小来量身定制家具的尺寸、风格、色彩和材质等,设计更美观、实用,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追求。


定制厨房.jpg


全屋定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具定制服务,包含的项目非常多,整体衣柜、整体书柜、酒柜、鞋柜、电视柜、步入式衣帽间、入墙衣柜、整体家具等多种称谓的产品均属于全屋定制范畴。

消费者可以根据空间面积、个人的实际使用需求及预算来决定需要定制哪些项目。

为了充分利用空间,避免出现无法安装的问题,全屋定制一般都需要上门对各个相关的尺寸进行实际测量,然后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、经济能力来进行设计,然后才会下单生产,当产品生产好以后,就会发货到业主家,然后专业的安装师傅就会直接上门帮忙安装。

这么多定制产品怎么选?

"全屋定制”是指家中所有家具都可以定制?

首先,我们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:不是 100% 定制的。

所谓“全屋定制”,通常是指定制板式家具,也就是用板件做家具。包括整体衣柜、整体书柜、酒柜、鞋柜、电视柜、步入式衣柜、入墙衣柜、玄关柜、餐具柜、榻榻米、飘窗、楼梯、整体家具等家居用品。实现定制。